「歐帕思」:家裡的英文小天地

說起孩子的英語學習,我們家的故事也許跟你一樣,既充滿期待又帶著一絲煩惱。我們都知道,英語在今天的世界裡無處不在,從電影到互聯網,從國際交流到未來的職業機會,英語都扮演著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這讓我決心,我的孩子必須從小就開始學習英語,而這一切,都是從「歐帕思」開始的。

記得那是一個普通的週末,我在朋友的聚會上無意間聽到一位親戚提起他的孩子最近在上一個叫「歐帕思」的線上英語課程,他的孩子不僅學得開心,而且進步也非常明顯。這讓我心生好奇,回家後我立即上網了解了一下「歐帕思」。

「歐帕思」的介紹讓我眼前一亮,這不僅是一個線上學習平台,更像是為孩子們打造的一個英語學習的小天地。他們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對一的英語教學,更重要的是,他們根據每個孩子的英語水平量身定做學習計劃,並全程使用英語進行互動,這正是我所期待的學習方式。

「歐帕思」家裡的英文小天地

開始的時候,我有些擔心孩子會不會適應線上學習的模式,畢竟對於一個五歲的孩子來說,這還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但是「歐帕思」的免費25分鐘英文能力檢測讓我們有機會先行體驗。這次體驗完全打消了我的顧慮,不僅因為孩子非常享受這種學習方式,更因為外籍老師的教學方法既專業又充滿樂趣,完全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

「歐帕思」家裡的英文小天地

課程的價格也是讓我們驚喜的一部分。每堂課的價格相比我們之前考慮的其他教學選項便宜了不少,但提供的教學質量和學習效果卻遠超我們的期待。這樣的性價比,讓作家長的我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歐帕思」。

最讓我欣慰的是,學習英語不再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情。孩子可以在家裡的舒適環境中,通過有趣的互動和實用的對話練習,快速提高英語水平。更重要的是,沒有了外界的干擾,孩子可以更專注於學習,這對於提高學習效率來說無疑是一大利好。

經過幾個月的學習,孩子的進步不僅讓我們驚喜,更讓我們確信選擇「歐帕思」是多麼正確的決定。從一開始的害羞到現在能夠自信地與我們用英語交流,甚至開始嘗試閱讀英文書籍,我們看到了孩子英語能力的飛躍性進步。

總之,「歐帕思」不僅為我們的孩子提供了一個優質的英語學習環境,更為他的未來打開了一扇門。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既高效又有趣的英語學習平台,那麼「歐帕思」絕對值得你考慮。讓孩子在這個充滿愛和關懷的平台上,快樂學習,自信成長吧!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歐帕思」家裡的英文小天地

最後,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或是給孩子報名「歐帕思」的課程,請不要猶豫,立即行動吧!

「歐帕思」家裡的英文小天地

「歐帕思」家裡的英文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6u2g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